带有一个马的标志的车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宝骏、法拉利、福特野马,这四款车标都是一个马,但宝骏新款车logo已改成一颗钻石。宝骏老款车标为盾牌里框着一个马头。保时捷logo为一块盾牌中间一只腾飞起来马,黑红金三色。法拉利logo则是一款黄色盾牌上面一只飞奔起来马,整体为黄色。福特野马车型为黑色底上面一只银色奔跑的马。

以下是关于车标带马的相关介绍:

1、福特野马:

福特野马(MUSTANG)的车标采用一匹正在奔驰的野马,车名与logo的设计理念源自于MUSTANG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墨西哥出产的一种名贵野马,以其作为车标也象征着福特野马青春洋溢、无拘无束的神韵;此外福特汽车以“创造舒适的产品与环境”作为自身的品牌理念。

2、法拉利:

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将意大利国旗元素自然的融入到车标中,而其中跃马的标志是源自一战时期意大利著名飞行员机身的幸运图腾,车标以黄色作为底色是恩佐-法拉利故乡蒙达那市的代表颜色;此外法拉利秉承“高性能,少量生产”的造车理念,优化提高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