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头重会怎么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汽车前部太重,汽车在快速转向时会转向不足,这通常称为推头。

1、大多数国内前驱车辆为卧式发动机。这些车辆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重量都集中在车辆的前部,因此国内前驱车的前部相对较重。当前轮驱动汽车高速旋转时,它推动汽车前部。

2、前轮驱动本身不是一种非常合理的驾驶模式。由前轮驱动的汽车的前轮负责转向和驱动汽车前进。后轮驱动是一种合理的驾驶方式。后轮驱动车辆的后轮负责向前行驶,前轮负责转向。大多数后轮驱动汽车也把发动机放在汽车前面,但后轮驱动汽车的发动机是垂直的。

3、发动机和变速器也需要垂直放置。发动机和变速箱垂直放置的一个优点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放置在尽可能远的后面,以平衡汽车前部和后部的重量。因此,许多配备纵向发动机的后驱车辆的重量比为50:50。如果车身前后重量比达到50:50,则快速转向时可尽量避免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快速转向时车身的姿态相对中立。平衡汽车的前后配重可以提高汽车的操纵和转向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