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天窗排水管怎么疏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天窗排水孔堵了疏通的方法:

1。注射针皮下注射:利用注射针联接液体输送管,先将排水口内的存水抽离出来,以防强制注入反生反攻状况。抽出来存水以后,将注射针放满清水,液体输送管的出入口冲着排水管的入口,依据推动的床力操纵幅度,待水溢出来,就选用吸的形式将废水混合物质提取出去,往复式几回就能疏通排水管了。几次就能疏通排水管了。

2。打清洁器加油打气法:利用高压气旋,对排水管开展工作压力疏通。疏通时能够拿一块碎布包起来喷气式飞机嘴,以防回溅的废水搞脏衣服和车子。切勿不能将标准气压调的太高,不然会导致皮连接头和排水管掉下来,渗水难题更为比较严重。吹完以后,将清水倒进排水管入口处,看是不是在车胎保险杠的出入口见到流水出去,如果有就表明疏通成功了。

排水管入口在天窗滑轨的拐角处,最后通往A柱或是C柱,在车胎保险杠出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