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c捷豹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spc捷豹指捷豹搭载的全路况自适应调节系统。这套系统会根据车辆所行驶的路况调整车辆的悬挂,发动机,变速箱等参数。通过对这些细节参数的调节,为车主提供最舒服的驾驶体验。

车辆上安装的传感器会自动获得路况的信息,然后通过调节发动机、离合器和车辆的中央行车电脑。从而让车辆获得更好的行驶速度。

很多时候车辆行驶在泥泞路面和冰雪路面上时会打滑。打开aspc系统可以保证车辆不容易打滑。这是因为apsc系统会接管车辆的abs系统和扭矩分配系统。将扭矩合理分配之后,车辆自然不容易打滑。而且在下雨天,apsc系统还会根据车轮上的传感器,自动确定是否需要扭矩分配系统介入。

捷豹是一个来自英国的汽车制造厂商,捷豹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车型。捷豹旗下的部分suv和轿车都已经国产了。捷豹旗下被国产的车型有xel,xfl,e-pac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