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保养时间多久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86在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进行一次小保养,行驶10000公里左右时进行一次大保养,小保养大保养交替进行,以下是关于丰田86保养内容介绍:

1。丰田86保养周期可查阅汽车使用说明书或者询问汽车4s店工作人员,汽车保养周期不固定,若汽车使用频率较低,可延长其保养周期,每行驶7000-10000公里保养一次,汽车车龄较大,需缩短汽车保养周期,汽车每行驶3000公里左右就需保养一次。

2。汽车保养时,常规项目是更换机油机滤,新车可用黏度较低机油,老车需要使用黏度较大机油,更换机油时,一定要添加同种品牌和型号机油,机油混加会影响发动机正常工作,严重还会使发动机直接报废。

3。丰田86是一款跑车,其使用频率一般不高,但容易被暴力驾驶,当其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