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车冷气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车冷气开启的方法:只需要打开空调系统开关后,按AC键即可打开空调制冷。

轿车内AC按键是车载空调制冷开关。汽车空调打开风挡之后,空调就会出风,但是这时吹的是自然风。只有打开AC开关之后,空调压缩机开始工作,这时车载空调才会开始制冷。

AC功能键仅限于夏天制冷,在冬天开启它,就起不到制暖的效果,这是因为车辆的制暖不是通过压缩机工作产生的热量,而是通过车辆本身发动机通道产生的热量,再经过处理送到车内的,和通常家用的冷暖空调并不一样。

1、开空调过程中要把所有车窗都关闭,否则会导致空调没有效果,油耗还会增多。

2、长时间停放后的汽车启动后不要先开空调,尤其是暴晒后,上车后不能立即打开空调,因为车内的温度很高,可以试着打开车门,以此来让车内热空气排出来。

3、空调的内外循环要切换着使用,在保证空调效果的同时,保持空气的流动性,有利于车内人员的健康。

4、熄火之后一定要关掉AC键,发动机刚启动的时候空调自动开启会让发动机有着比较大的负荷,因为封闭时间较久的汽车车内会和外部有着很大的温差,经常这样做的话会使发动机的寿命越来越短。

5、高速超车的时候可以暂时关闭空调,高速开空调的情况下会感觉到油耗有所增高,且动力性能也会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