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700是大牛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兰博基尼的两款车型,Gallardo和Aventador,Aventador各方面都高点人们就简称大牛。如果是AventadorLP700-4,那就是兰博基尼大牛。

以下是兰博基尼的具体介绍:

1、车型:

由于兰博基尼车标是个公牛,所以就将兰博基尼的两款不同价位的车子称呼为大牛和小牛。兰博基尼的两款车型,Gallardo和Aventador,Gallardo价钱各方面都低点就简称小牛,Aventador各方面都高点就简称大牛。

2、LP700-4:

AventadorLP700-4是兰博基尼旗下的旗舰超级跑车,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低矮的车身、剪刀门、遍布车身四周的巨大进气口以及玻璃下一览无余的发动机;依旧是为人熟知的兰博基尼风格,并且保留兰博基尼公司一直以来的V12发动机。

3、命名:

兰博基尼的传统是用斗牛的名字来命名新车,该款旗舰车型的名字Aventador(艾文塔多)同样来源于一头公牛,并且是西班牙斗牛界最勇猛的斗牛之一。所以如果是AventadorLP700-4就是兰博基尼大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