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车衣上的水痕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隐形车衣保养液去除。可以将隐形车衣保养液涂抹在水痕上,反复擦拭,保养液去除水痕后可以形成封闭层,还能起到增亮的作用。

2、清洁剂清洗。清洁剂可以去除水痕,但清洗剂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可能会损坏到涂层,并且可能会对隐形车衣的使用寿命产生影响。

3、更换车衣。如果无法清除,可以直接更换隐形车衣,但不需要全车更换,将部分有问题的地方更换即可。

4、洗车。车主还可以选择去专业的汽车美容店进行洗车,去除水痕。

5、洗膜液清洗。可以先用水冲洗一下车身,再用洗膜液兑水,喷在车身上面,接着用清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并用柔软干净的毛巾擦干,即可清洗掉水痕。

6、晒太阳。晒太阳也有助于水痕消失,因为水分的自然挥发需要吸收热量,所以多晒太阳也能让水痕快速消失。

隐形车衣可以提高车身亮泽度,并且隐形车衣的透明光罩涂层可以有效提高漆面抗紫外线老化的能力,不会轻易变色、发黄。

其还具有很好的延展性能,拉伸强度也比较强,具有良好的防腐蚀性能。隐形车衣相当于透明的保护膜,可以将车漆和外界环境隔开,实现对车漆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