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正确起步步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威的正确起步步骤是,先进入车内启动电源,汽车完成自检后打火,稍微热车以后,观察路面情况起步。刚起步时可以深踩油门提速,这样变速箱能够更快升档达到省油目的。

君威起步步骤与其他车型大同小异。首先观察车辆四周情况,然后进入车内启动电源,等待车辆完成自检后进行打火。车辆自检一般在5秒左右,先自检后打火可以减少车辆出现故障码的概率。打火后要稍微热车,等待车辆怠速转速到正常水平再起步有利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润滑,起到保护作用。

起步时观察路面状况。刚起步的第一脚油门可以稍大,这样提速快,并且自动变速箱会智能地升档,更快到达二档就能省油。如果驾驶者不敢深踩油门起步,车辆在10至20公里的速度区间停留时间长,自动变速箱可能会停留在一档并且发动机转速升高,这样更不利于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