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轮胎最大能改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轮胎最大能改235\u002F55-R17,再宽再大就要擦车体。轮胎是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轮胎上会看见一串字母和数字,轮胎侧面上的字母包括轮胎品牌、轮胎类型、轮胎尺寸、轮胎可承受的最大速度、轮胎的生产年份等。例如235\u002F55-R17。

轮胎宽度:

235指轮胎宽度为235毫米。

轮胎扁平比:

55指轮胎的扁平比,即从轮圈至轮胎胎面的高度与轮胎断面测量最大宽度的比值,即轮胎壁厚度比轮胎宽度,以百分比表示,即高度占宽度的百分数为55。

子午胎和轮毂直径:

R代表子午线轮胎,俗称为“钢丝轮胎”。子午线轮胎是胎体帘线按子午线方向排列,由帘线周向排列或接近周向排列的缓冲层紧紧箍在胎体上的一种新型轮胎。它由胎面、胎体、胎侧、缓冲层、胎圈和内衬层六个主要部分组成。17代表轮辋直径为17,单位为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