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精是干什么用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刷精是一种超浓缩型汽车玻璃清洁剂。雨刷精主要是清洗挡风玻璃的时候使用,其需要和雨刮器一起使用。具有不粘性、防静电和腐蚀、防尘、防寒、防酸雨和紫外线等优秀特性,还对橡胶和塑料等具有润滑、保持光泽和防止硬化龟裂等特殊功能。使用后能迅速去除挡风玻璃上的顽固污垢、油渍,雨渍等,并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灰尘和油污的附着,使雨刮片刮拭更平滑宁静,更洁净舒适,保持驾驶视野广阔明亮,更能柔护雨刮片。

雨刷精的使用方法:

1、打开汽车前盖,打开水壶盖,注入2.5升到3升左右的清水对雨刷精进行稀释就可以了,之后拧上盖子,启动汽车选择自动清洗玻璃的按钮,让雨刮启动自行清洗挡风玻璃就可以了。

2、超浓缩产品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配兑清水就可以了。

3、浓缩型玻璃清洁液,需要按1:15的比例加水使用。使用时先倒入半瓶浓缩液,然后注入纯净水,直至到达最高水位即可,不适合冬季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