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汽油泵控制模块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7汽油泵位于燃油箱中,拉开后排坐垫就可以看见汽油泵,拆开油箱就可以看到,汽油泵的作用是把汽油从油箱中吸出,并经管路和汽油滤清器压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内。

油泵的作用:

燃油泵的主要作用是给发动机供给燃油。燃油泵向分油管输送高压燃油,保证向喷油嘴供应持续的燃油,燃油泵由电动马达、压力限制器、检查阀构成,电动马达实际工作在油泵壳内的燃油中,不用担心,因为壳内没有任何可以点火的东西,燃油可以润滑并冷却燃油马达,出油口处装有检查阀,压力限制器位于油泵壳的压力侧,带有通向进油口的通道。

汽油泵损坏后的一些表现:

泵芯损坏时,当燃油供给系统工作时,这时打开钥匙门时,没有汽油泵运转的声音。泵体损坏时,由于泄压、燃油压力不能达到规定的燃油压力值,不能很好地雾化,从而发动机不能启动。不要等到汽油灯报警后还不去加油,因为汽油泵是要靠汽油来导热降温,汽油液面太低的时候,起不到降温散热作用,减少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