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zano轮胎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razano是全诺品牌的车用轮胎,隶属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轮胎生产企业,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世界轮胎企业排名前十,目前已经覆盖了乘用轿车轮胎和商用轿车轮胎。

自创业以来,一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质量口碑,而就在2012年,绿色环保轮胎获得美国环保认证,所以全诺品牌的轮胎质量,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对于只在国内销售的全诺品牌,跟米其林还有佳通这种老大哥相比,知名度肯定是不及,而且国际品牌都有着比较广泛的验证和监督,所以跟它们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作为世界轮胎企业排名前十,全诺品牌的实力肯定是不容小觑的,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不管是质量方面还是服务方面,拥有非常完善的体系。

其中TRAZANO轮胎不但有着优异的抓耕地,并且湿地公园操纵性强,特别是在雨雪天,可防跑偏,安全性能很高,与此同时,耗油量较小、风噪小、耐磨损。综合性看来,全诺轮胎是一款性价比高十分高的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