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在什么地方申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申请ETC主要分营业网点办理以及手机线上办理两种方式。

营业网点办理:车主携带身份证、行驶证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章的那一页),还有工作单位的盖章收入证明,如果是代理人则需要代理人的身份证。接着到柜台填写相关申请表格,等待银行的审核即可。

线上办理:像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几个银行陆续都开通了线上办理的功能,真正让用户享受到足不出户的优质体验。用户只需要按提示填写个人和车辆信息,以及上传清晰的身份证和行驶证照片原件即可。

安装ETC的好处:

节省时间:免去了排队等候的烦恼。

绿色,环保:绿色低碳,车辆通行收费站不停车,可降低噪声和尾气排放,减少污染。

节省损耗:节省费用,减少车辆起步、刹车频率,降低磨损、油耗,用户还能享受通行费9.5折的优惠。

提高效率:ETC车道过车效率理论可提高2-3倍以上,让传统ETC更新、更快、更高科技。相比车牌付,ETC技术更成熟更具备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