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发动机是几缸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星越是三缸或者四缸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引擎,1.5T发动机是一款三缸引擎,额定功率130千瓦,匹配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是一款四缸引擎,额定功率175千瓦,匹配8挡手自一体。吉利星越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5毫米、1878毫米、1643毫米,轴距是2700毫米。吉利星越的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车体结构为承载式。

吉利星越的发动机型号有两种,分别是jlh-3g15td、jlh-4g20tdb。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以星越2020款高能版260t锐星者为例:其是吉利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605mm、1878mm、1643mm,轴距为2700mm,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0kw,最大扭矩是25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