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系列的车都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系列的车有卡罗拉、凯美瑞、汉兰达、亚洲狮、雷凌、威兰达等。

雷凌是紧凑型轿车,是卡罗拉的双胞胎车型,和卡罗拉对比,雷凌的外形设计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作为一台紧凑车型,雷凌是家用代步车的最佳选择之一,它具备燃油消耗低、故障率低、保养方面、保值率高等优点。

卡罗拉是紧凑型轿车,一汽丰田卡罗拉是常年热销的合资品牌车型,在底盘滤震和车身尺寸上都有它的过人之处,而且在销售价上的实惠更让它变成一款竞争力十足的家用车。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不是特别多的时候,那么低售价、保值率高的卡罗拉是一款没有严重缺陷的车型。

汉兰达是中型SUV。汉兰达被称车型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即便动力跑不过哈弗H9、外观不及冠道、车身尺寸也不及揽境但它同样能够一直支撑着那别人家孩子的名誉。靠的是那赞叹不已的名声、比较高的品质以及尺寸大的优点。

威兰达是紧凑型混动多功能车,它依赖着符合年纪较小用户的外观设计、充裕的车内空间、多样的功能性发展成两全其美的选手。比较低的油耗深受消费者喜爱,纵观整体数据,威兰达根本上兼备所有同级别车型该有的功能,是家用车的不错选择。

亚洲狮是一汽丰田旗下TNGA轿车,基于TNGA架构,并搭载亚洲龙同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改款日前正式上市,凯美瑞2.0L搭载全新TNGA动力总成,新增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全系车型增加和升级多项先进配置,价格保持不变。包括豪华版、运动版和混动版三大系列十款车型,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