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雅阁是第几代雅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6款的雅阁属于第九代的升级版雅阁,它是中期改款,并不属于换代。但16款的雅阁整个车系配置都有不小的调整,主要是加入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NECT两大配置。

雅阁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2016款的雅阁外形动静皆宜,为静态力学与动态美学的结合。羽翼式的前大灯非常亮眼,辨识度很高,而且连雾灯都使用了LED光源,在能见度上是个很大的优势。车子的长度是4915mm,宽度是1845mm,高度是1470mm,轴距则是2775mm。车身类型是4门5座三厢轿车,油箱容积是65L,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4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每分钟6500转。该车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挂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雅阁的定位是中高级车领军车型,以树立中高级车市场全新科技标杆为目的。在1999年,第六代的雅阁进入了中国,并且同步引进了世界最新最先进的车型,从此雅阁在中国汽车市场表现突出,并且一度占据了销量排行版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