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需要加多少升汽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迈腾机油添加量一般不超过4升。具体机油添加量是否足够可以添加机油之后查看下机油尺。机油尺上面有2个刻度,一个是最高刻度一个是最低刻度,正常的机油量是不可以高于最低刻度,不可以低于最低刻度,在这2个刻度之间就是正常范围。

完成机油更换之后还需检查发动机油底壳放油螺塞、机油滤清器密封接口处是否有泄漏现象,如有可适当拧紧再运转发动机检查。拧紧后发现泄漏还存在,则应查明原因并更换新件重新装配。

一般来说,迈腾机油用全合成0W40的型号就可以。这种机油的流动性较好,在冷天容易启动车辆,在高温时降温能力也比较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当然,迈腾机油具体使用什么样的型号可以根据车辆使用说明书来看。

机动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或者是六个月的时间,更换一次发动机机油。发动机机油需要定期进行更换,才能够保证发动机正常运转,在更换发动机机油的同时,需要同步更换机油滤清器,完成车辆一次小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