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考试什么叫未按指令行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考试未按指令行驶就是没有听从考试员的指令。没有按照规定线路行驶,当操作未被电脑识别或者没有进行的时候会出现这个提示,在考试过程中,有可能走错路线,如果指定路线走错了,电脑就会播报不按规定路线行驶。

科目二考试项目包括以下5个:

1、倒车入库:倒车入库要求将车从道路一端的控制线倒入车库停车,然后从车库驶出到另一端道路控制线,再倒入车库然后驶出。

2、侧方停车:侧方停车要将车开到库前靠右停稳,然后一次倒入车库,中途不得停车和压线。

3、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在坡道中按规定时间准确控制车辆停车、起步,操作过程中汽车不得后溜。

4、直角转弯:驾车按照规定路线行驶,从左向右或者从右向左进行直角转弯,中途不得停车和压线。

5、曲线行驶:在弯道的一端驶入然后从另一端驶出,行驶过程中保持平稳,不压线不停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