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和威驰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驰好一些,威驰比致炫的优点:

1、威驰比致炫长,乘坐5人还有很大的后备箱。多个屁股在被追尾的情况下也能多一点缓冲;

2、威驰比致炫安静,后备箱是隔离的,且开口没两厢车大,隔音要好些;

3、威驰是一汽的,以前的威驰口碑很好。广汽毕竟没有一汽老练,以前的雅力士很一般;

4、威驰比致炫耐看,致炫看多了不好看了;

5、威驰的离地间隙比致炫高,威驰140,致炫125。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威驰更好点吧,毕竟威驰名气更久,我以前开过老款的威驰,这是第二代的威驰,圆鼓鼓的外形看起爱比较可爱。我开的这个是1.6L的自动挡,开了2年,跑高速大概5.5个油。市区堵车的情况下大概6.5-7个油。从代步工具来说太适合了,省油,开着轻巧,车子小,停车也方便。而且这个开这么久,灯泡都没坏过,就是音响的一个旋钮坏了,后来去4S店免费换了一个。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觉得还是威驰要好一些。威驰跟致炫在配置等各方面都没有什么本质差别。最主要的差别是车型。威驰是三厢车,而致炫是两厢车。威驰比较偏重于正常家庭轿车,后备箱储物空间比较大,底盘稍高,很适合家用。致炫比较偏重于运动风格,后备箱空间不如威驰大,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问题不大,底盘较威驰偏低。总之,两款车各有特色,自己喜欢哪种风格就选哪种,没有本质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