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星智能后视镜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吉星智能后视镜是连接安吉星系统的一个设备。该设备主要是有三个按键,分别是灰色的RESET按键、蓝色的ON按键、红色的SOS按键。

蓝色安吉星按钮:导航路线、车况检测等。

红色紧急按钮:紧急救援等。

全音控指令按钮:拨打和接听电话等。

安吉星智能后视镜是一款具有独立操作系统和运行空间程序的汽车后视镜,可通过无线网络实现丰富功能。以下是相关信息:

安吉星企业是由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汽车建立的合资公司,使用安吉星智能后视镜,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安装软件、游戏、导航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还可以通过WIFI或者移动通讯网络来实现无线网络接入、除了丰富的个性化服务,安吉星智能后视镜还能同时提供行车记录、GPS定位、倒车可视等智能化服务。

特殊功能: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智能后视镜,安吉星后视镜带自动感应防眩目,方便驾驶人夜间行车,提供行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