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e70新能源汽车续航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E70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满足用户日常通勤的同时,也能轻松应对长途出游。

电池方面:E70所搭载的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容量达到49.1kwh,由东风公司与国内领先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联合开发,具有小内阻的技术优势,驱动电机高效区广,三电系统整体效率高,百公里能耗低至14kwh,确保了东风风神E70的超能续航。

尺寸方面:东风风神E70轴距长达2700mm,符合全国所有网约车新政要求,后排腿部空间680mm,后备箱容积506L,全车多达20处储物空间,提供宽裕驾乘空间。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级的驾乘感受,E70底盘根据三电布局重新进行了设计优化,同时针对中国的苛刻道路环境和用户使用偏好进行了细致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