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带有一段不亮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灯带有一段不亮可能是灯带的供电控制系统出故障了,也可能是LED灯带本身质量不好,线路虚焊导致接触不良引起有一段不亮,可以到维修店具体检查一下,或者重新更换新的灯带。

检查驱动器是否有故障,也要查明原因,能修的修,不能修的更换。

极大可能是电源线插针和灯带的合金线没有完全接触,表现为灯带一段亮一段不亮,检查时只需把插针完全进灯线内和合金线充分接触 就可以。另外也可能是本身灯带的问题,灯带虚焊,灯带动一下就亮换一个角度动下就不亮,这个是质量问题,在焊接灯珠的时候虚焊造成,建议更换新的。

不亮的原因有两个方面:第一本身灯带的问题,灯带虚焊,灯带动一下就亮换一个角度动下就不亮,这个是质量问题,在焊接灯珠的时候虚焊造成,你可以找卖家;第二个原因是电源线插针和灯带的合金线没有完全接触表现的特征为灯带一段亮一段不亮。只要插针完全进灯线内和合金线充分接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