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哪里生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轿车是安徽合肥。江淮轿车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其产品主要为: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如下是相关资料:

研发能力:

江淮汽车拥有一支近5000人的高水平研发团队;构筑了5层次研发体系,分别在意大利都灵、日本东京设立海外研发中心,国内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截至2016年底,共拥有授权专利8732件,其中发明授权712件。

国际出口:

江淮汽车国际市场涵盖南美、欧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6年底,累计出口超45万辆,位居行业第五位。其中,江淮轻卡连续14年蝉联行业出口第一;2014年出口委内瑞拉签订6159辆重卡,创中国重卡出口第一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