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提前多久到考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

科目二考试内容:

汽车科目二考试,取消桩考移库要求以及通过连续障碍、单边桥等现实生活中应用性不强的考试项目,调整后由原来的“训练十项、考试四项”改为“训练和考试均为五项”,即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

注意事项:

预约考试:科目二考试需要提前预约,申请人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等自助预约考试,增加了考试预约方式,方便群众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安排预约考试时间,避免到车辆管理所办理造成的排队等候。

考试次数:科目二预约考试后可以考试一次、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应当重新预约考试。

准考证有效期内,科目二考试的预约次数不得超过五次。

合格标准:

满分为100分,设定不合格、减100分、减10分的项目评判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