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车窗升降失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6车窗失灵有可能是主控到右前侧的线路出现了问题,具体如何判断需要去汽车维修厂进行检测。暂时可以通过重新设置一下尝试解决。

导致这种状况的原因很可能是相关部件瞬间虚接断电导致功能失效的,只要对车窗一键升降进行重新设置就可以了。

设置方法为:直接提起车窗按钮让车窗升到顶。这时候手指不要放坚持3到5秒后松开,

然后按下车窗按钮让车窗降到底,也不要放手坚持3到5秒后松开,然后再试一下一键升降,这时候应该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不是这些原因导致的车窗一键失灵,那还有可能是车门控制模块异常,车窗控制按钮失灵、升降电机损坏等,这时候就需要到4S进行检修了。

一键升降窗户的档位是有两档的,在要开一部分窗户的时候可以用一档,要完全打开窗户就可以按到底,会有很小的一个声音和反馈的力度,这时候就可以让它自动降下窗。

一般带一键升降窗功能的按钮都是有防夹手功能的,对于经常坐小孩子的人来说,最好是买带这种功能的,并且在行驶途中一定在驾驶员控制一侧锁止四个车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