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coff灯亮了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自动熄灭。普通状况下vdc显示灯没有什么问题,可能是车辆出现跑偏,车体平稳系统软件在干预行车运行,导致显示灯不断闪烁,等到干预完毕后就会自动熄灭。

2、按off键。当显示灯一直亮着时,可能是因为关闭车体平稳系统软件造成的,按下操控台上的off键即可消除,如果按off键还没有清除,可以尝试重启发动机,系统软件将开展自主检验。

3、去4s店维修。重新启动发动机,vdcoff灯还是长亮不灭,那就是车体平稳系统软件出现常见故障,需要立即送往汽车4s店进行检修。

车身稳定系统在开启的时候,vdcoff指示灯会处于熄灭的状态,如果vdcoff灯突然亮起即说明车身稳定系统正在介入汽车行驶的运作。

当开车陷入泥潭或者沙地的时候,此时需要关闭车身稳定系统,因为汽车要在短时间内获得一个较大的动力才能脱困。

如果此时开启车身稳定系统,车轮一旦出现打滑的现象,车身稳定系统就会对车轮进行制动,来限制发动机的转速,汽车脱困变得比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