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普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早期普通版本桑塔纳称为普通桑塔纳,简称普桑,与新款区分开。

简称普桑原因:

因为在桑塔纳最早版本中分为两厢和三厢版,后来又有2000型和3000型的出现,因此把老款桑塔纳简称为普桑,主要是为与其他版本区分开来。

桑塔纳介绍:

桑塔纳进入中国25年,现在销售的桑塔纳在外形、配置等与之前款式上都有很大的变化,目前还在生产的普桑是“世纪新秀”型号的改进。

桑塔纳外观:

桑塔纳的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化的多横幅格栅,格栅与大灯相连很是潮流,大灯造型很是个性,下格栅很有年轻时尚的气息;车身侧面俯冲的腰线很有运动感,流畅的车身很是时尚,多幅轮毂的造型十分精致,略带豪华感。

桑塔纳新老款区别:

相比较老款桑塔纳,新款桑塔纳的车身略微小一点,其车身尺寸为4473\u002F1706\u002F1469毫米,但在轴距方面增加到2603毫米,相比较老款桑塔纳有所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