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地方学习驾驶证可以加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交管12123上学习驾驶证可以加分。不过,目前并不是所有城市都支持驾驶证加分学习政策,驾照加分的规则还只是在部分地区试行,可以通过当地的交通管理部门的官方网站以及交管12123进行查询。

学习加分,是指在驾驶证有扣分的情况下参加学习,并且通过考试后,系统会在驾驶人现有累积记分分值中扣减,如果出现了严重的事故,是不能使用。

加分的学习方法:首先打开交管12123,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初次登录的点击下方的立即注册,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后再返回登录界面登录。然后进入主页后,点击更多,下拉页面到学习教育业务并点击学法减分功能。进入学法减分界面后,有网上学习考试和公益活动两种减分方式,选择其中一种参加即可。选择网上学习考试的根据提示提交学习信息,通过审核后,即可选择视频学习或者文档学习,完成30分钟学习后,即可进行考试,通过考试即可为驾驶证减免一分。而选择参加公益活动,进入报名界面后,选择合适时间、地点的活动,报名成功后,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为期一小时的交通劝导、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即可为驾驶证减免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