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拉300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吉拉300油箱容量是15升,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120毫米、836毫米、1050毫米,轴距为1420毫米。

金吉拉300搭载的是一台实际排量为300CC的V型水冷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

降低油耗的技巧:

用一挡起步,因为一挡在很低的转速就能发出很大的扭矩以克服静止车辆的阻力,发动机得到了充分的预热,各零件膨胀都达到最佳状态。良好的燃烧密封,充分利用每一点燃料,所以燃料消耗也最小。待发动机曲轴转速在3000r\u002Fmin以上时,再换入二挡。如果发动机以二、三档起步,一定要达到很高的转速,否则转速很容易不稳定,会耗费更多的油。

保养周期:

摩托车行驶1000~2000公里后,按照规定向需要润滑的部位补充润滑剂,拧紧车辆露出的螺栓、螺母。摩托车的磨合期是1500公里,关于这1500公斤以内的换油方法有很多种,推荐用300公里、600公里、1000公里、1500公里的方法换油。 过了磨合期,2000公里可以维护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