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时间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蒙迪欧时间设置方法:

1。首先点击车辆中控位置的一键启动按键,将车辆仪表盘通电。

2。之后按动左侧方向盘上的SET按键。

3。按动方向盘右侧的上下选项切换按键,调整车辆时间。

4。点击方向盘上的OK按键,对所做的操作进行确认。

以下是蒙迪欧的车型介绍:

1.2017款蒙迪欧:搭载了福特的混合动力技术,福特新蒙迪欧智能混动版采用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ECVT电控无极变速器,实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统一。

2.2018款蒙迪欧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选择,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2.0T根据调校分为204马力和245马力两种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福特蒙迪欧智控版:搭载1.5T、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245马力和20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0牛-米、3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2020款蒙迪欧:依旧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5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3Nm和354Nm,均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