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贴车衣的车能淋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刚贴完隐形车衣的车是不能淋雨的,由于在贴完隐形车衣后会有一些水泡,需求晾晒。假如淋雨了,再加上温度低,空气冷缩,没有很好的让泡泡跑出去,并且刚贴完隐形车衣后,隐形车衣的包边也不太结合,但如果是细雨的话,没有任何意外情况下,车膜就没问题了,不过一旦发现有小气泡,请及时联系厂家处理。

注意事项:

一、3天不洗车,一周后去门店检查隐形车衣;

二、贴隐形车衣后如有雾状或水珠状水分,不必担心,在阳光下照射一段时间会自然消失;

三、尽量不要选择在树下进行停靠,如遇鸟粪、果汁等杂物请用湿纸巾及时有效清理,强烈的腐蚀性不及时处理会造成隐形车衣损坏;

四、不要使用像柏油或化油清洁剂这样的化学产品,不要用蜡,车衣膜只能用专用的清洁用品来保养;

五、隐形车衣边缘卷起,请不要擅自处理,到店找施工师傅帮忙处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