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rs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RS是比国内销售的XR-V和缤智还要小的SUV,主要面向印尼等东南亚市场。考虑到国内市场对此类小尺寸SUV需求并不大,未来或不会被引入中国销售。

从造型设计来看,本田SUV RS概念车进气格栅轮廓与海外发布的新一代本田XR-V相似,并采用点阵结构装饰,LED日间行车灯样式比较简洁,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比较友好。

这款SUV车身小巧,搭配了一套大尺寸黑色轮辋,并且将车顶涂成黑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其中本田XR-V 2023款 1.5L CVT热力版车身长度达到4380毫米,轴距达到2610毫米。

在车辆尾部,该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方搭配仿导流组件样式的装饰以及雾银下护板。整体上,这款SUV具备入门小型SUV该有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据外媒介绍,该车或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