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350柴油版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350柴油版的个人觉得值得买,这款车的配置也不错,参考:

1、美规车与中规的显著区别在于可选择的配置及其丰富,在奔驰GL350上的可选配置更是多而有多,分为各种套包和一些选配。各种包包括P01包、P02包、停车辅助包、车道跟踪包、驾驶员辅助包以及灯光包;

2、其他一些选配包括自适应减震系统(ADS),主动弯道控制系统(ACS),拖车挂钩,20寸双5辐轮毂,照明踏脚板,桃木/真皮4辐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胡桃木木饰,驻车定位系统(带主动停车辅助),真皮内饰,三区空调,加热和主动通风前排座椅,多轮廓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加热,智能卡,全景天窗,后座娱乐系统,镀铬套件等套件;

3、PO1包,10项电动座椅调节、4项腰部支撑、电动折叠后视镜、导航、声控系统、MP3媒体界面、卫星无线电、防眩目内外后视镜、方向盘位置记忆、多色氛围照明灯、迎宾灯;

4、P02包,在P01的基础上再加上车门智能卡(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吸门、哈曼卡顿音响、带锁后行李箱。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奔驰GL350,3.0L的V6引擎Blue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清洁型柴油发动机中最先进的技术,认证为超低排放量,可提供240匹马力和455NM的扭矩,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改造了原始发动机技术包括噪音消除、气味和排放的改善技术、通过注射ADblue的溶液为排气减少烟雾造成的氮氧化合物。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值得购买,奔驰GL350是奔驰GL级的车型之一,此款GL系列包栝GL350,GL450,GL550,GL63 AMG,但我国的4S店只能买到GL450,并未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其他款GL350,GL550属于美规版只有天津港大连港才等地可以买到,GL350是柴油车,其售后和中规奔驰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