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加92还是95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加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都可以,一般来说加92号汽油就够了。

如果有条件的可以加95号汽油,高标号的汽油可以使发动机更加有效的工作,并能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92和95油的区别主要在于抗爆性,添加92油后只要汽车没有出现爆震顿错的情况是可以不用加95油的。

汽油标号是根据汽车发动机的压缩比不同来分类的,越高标号的汽油抗爆性越好,也就是越不容易燃烧,这样就避免了因汽油在发动机内自燃而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奇骏是东风日产生产的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675乘1820乘1722mm。全系采用了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和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分为2.0升和2.5升。其中2.0升版本全系为前轮驱动,最大马力为154匹。2.5升版本全系为四轮驱动,最大马力为186匹。(以上数据来源于奇骏汽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