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耗油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5油耗范围是7.64-10.12L\u002F100km,平均油耗为8.8L\u002F100km。影响实际油耗的因素有很多,实际综合油耗以实际驾驶状况为准。

奥迪a5的相关介绍:

其使用2.0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奥迪a5的长宽高分别为4757mm、1843mm、1358mm,轴距为2826mm,搭载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身类型为5门5座掀背车。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影响油耗的因素:

排量和油耗有一定的关系,但是,耗油大的不一定排量就大。从相对意义上说,汽车排量的大小,与油耗的大小并不构成正比例关系。汽车油耗除了和排量大小有关之外,汽车的外形、自重及发动机技术等也是影响汽车油耗的重要因素。在同排量的车型中,发动机技术越先进,汽车就越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