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的hi和lo能在座椅加热功能上面看到。

1、hi是英文high的缩写,意思是高的,在这里指的是高档位加热。

2、lo是英文low的缩写,意思是低的,在这里指的是低档位加热。

座椅加热功能是利用座椅内部的电加热丝来对座椅内部进行加热,并目通过热传递来将热量进行传递给乘坐人员,改善了冬天时座椅因长时间停放之后的座椅过凉所造成的乘坐不舒适感觉。

车主要注意,开启座椅加热功能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对座椅进行加热,并不是一开启,座椅就会热了。座椅加热功能可以调节加热温度的高低,挡位越高,加热的温度就越高,不过座椅加热是有温度设定的,并不是一直进行加热,加热到设定的温度时,就会停止加热,从而进行保温,重复使用座椅加热功能是不会对真皮座椅造成损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