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的鸣笛喇叭按不响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的鸣笛喇叭按不响的原因有线路故障、喇叭本身故障和喇叭筒损坏等。具体介绍如下:

线路故障:

检查一下喇叭电源线路,观察线路是否断掉,如果线路断掉,接好线路即可。

喇叭本身故障:

检查继电器触点是否被烧蚀了或者间隔空隙过大,以及喇叭的磁力线圈是否接触不良。这种故障是喇叭质量原因,无法修复,只能更换新件。

喇叭筒损坏:

很有可能是在清洗车辆的时候喇叭被水冲洗导致喇叭筒不响,因为水蒸气很容易导致触点受潮,无法正常工作,这个时候需要观察喇叭筒是否已经损坏,必要时更换新的喇叭。

汽车喇叭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洗车时切记防止喇叭被淋湿,发现喇叭进水尽快用风枪吹干;尽量不要总是长时间按喇叭,这样容易造成喇叭触点过早烧蚀;喇叭出现故障尽量寻求专业维修技师帮助,不要盲目更换喇叭,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