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可以考几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最多能考5次,另外就是每次考试的时候都有两次机会,相当于科目二最多可以考10次,如果5次考试都没有通过,那么已通过的科目成绩就会作废,此时就要重新报考驾校,从科目一开始考试。

考驾驶证要通过四个科目才能顺利拿到驾照的。分别是科目一(理论)、科目二(基础操作)、科目三(上路驾驶)、科目四(理论道路安全)。

科目二考试时要做好什么准备?

1、在考科目二的时候,为了能够顺利通过,在考试之前就应该好好的练习科目二的所有项目,尤其是难点项目更要着重练习,保证每次练习时都能够顺利通过,这样也能够增加考试的合格率。

2、在考试前一天就要准备好考试需要的准考证,本人身份证,考试当天到相应的地点和时间进行考试。

3、当叫到自己名字时,也要做好上车准备,比如调整好座椅、后视镜、系好安全带。

4、将这些全部准备好以后,进行身份验证,验证成功以后再进入考道进行考试。

5、在考试的时候需要掌握每一个考试项目的要点,千万不要紧张,在下车的时候一定要将车辆停稳。听到合格以后再准备下车,如果不合格可以等待第二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