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za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Avanza是丰田及旗下大发品牌联合打造的一款入门级MPV车型,此前曾在中国市场由一汽吉林(后来的一汽森雅)投产,后续几经波折后停产停售。

目前该车主要面向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市场,丰田在印尼发布新一代Avanza,该车采用大嘴式前格栅造型,车内配备丰田家族标志性的悬浮式屏幕。

继续保持7座布局。新一代丰田Avanza可以看作是该车的第三代车型,基于大发DNGA架构打造,首次采用前驱布局。

该车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风格的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搭配LED头灯组,作为家用MPV,该车继续采用侧开门设计,车尾采用L型尾灯组合,牌照框区域也采用了梯形轮廓装饰。丰田也为该车打造了双前脸版本,运动风格的车型为Veloz,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尾部则配备贯穿式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