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世嘉隐藏一键升窗可不可以修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款世嘉隐藏一键升窗可以修改。

以下是关于雪铁龙世嘉的相关介绍:

外观: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不仅拥有完美造型风格,同时也拥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

内饰建议:

座套、坐垫、脚垫给爱车装上一套坐垫、靠垫、座套、脚垫、地胶等成为车主的首要工作。一般汽车座椅底下都是一种地毡似的物品,一旦有脏物、污垢留在上面,很难清理。若在上面铺上地胶,清理就很方便。地胶一般分为手缝和成型地胶两种。手工活很好的地胶,能有效防止灰尘和脏物渗入地毡,但防水能力差一些。市面上适合秋冬使用的各种棉质腰靠、羊毛坐垫、仿绒脚垫均已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