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650保养周期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川崎650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

川崎介绍:

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乃日本的重工业公司,川崎重工起家于在明治维新时代,并以重工业为主要业务,与JFE钢铁(原川崎制铁)及川崎汽船有历史渊源。主要制造航空宇宙、铁路车辆、建设重机、电自行车、船舶、机械设备等。

摩托车保养项目:

常规保养,摩托车的常规保养其实很简单,基本上就是围绕着更换润滑油而进行,而更换润滑油除了考虑加入时间以外,还应该结合使用频率进行适当的调整更换的周期;供油系统,摩托车正常的使用过程中需要定期对空气滤清器和化油器,以及喷油嘴进行清洗,空气滤清器的清洗频率可以放高一点,每更换两次润滑油就可以清洗一次(磨合期除外),而化油器可以每5000km清洗一次,而喷油嘴1万公里左右清洗一次就可以;行走机构,轮胎气压,链条松紧度也是需要定期检查,通常情况下链条的调整频率应该在1000km左右(根据链条品质),而轮胎气压每一个月应该检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