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能开几座车最多能开几座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在客车类型的准驾范围,与C1驾驶证的准驾范围一致,即9座以及以下,车辆类型为小型客车。

以下是B2驾驶证的相关介绍:

1、车型:

b2增驾b1后可以增开10-19座中型客车,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和 C1、C2、C3、C4、M 车型,其实b1和b2可以开的车型相差不大,如果增加a2驾照,就可以驾驶牵引车,牵引车包括重型,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如果想要增加就必须达到取得b2驾照三年以上,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年龄要求在24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才可以。

2、报名要求:

b2驾照只要满20周岁可直接报考,但是如果已经有C照,又想考b2驾照,就必须持C照满一年,并且在这年没有被扣分才有资格报考。报考的时候先要向车管所申请增驾,然后要填写申请表,提交身份证和体检表,提交所持机动车驾驶证原件,这些提交完毕之后就可以开始理论赫尔实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