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加油的按钮是哪一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是没有加油的按钮的。

1、加油时往油箱盖的左侧按进去油箱盖就会自动弹开,它会跳起少许,将其翻起。

2、在您将加油口盖板打开之后,就可拧开加油口盖。加完油再按回去。3、对于配有中央集控门锁的车型,要将车辆解锁,以使加油口盖板解除闭锁。

4、打开燃油箱盖加注燃油时,必须将加油枪正确置于加油口内,否则,燃油可能溢出和溅出油箱。溢出和溅出的燃油可能引发火灾,烧伤人员。

5、添加燃油时切勿进入车内,若不得不进入车内,则必须关闭车门,并在再次接触加油枪前应触摸一下金属表面,这样可去除身上的静电荷,否则,可能产生电火花,加油时可能引发火灾。

扩展:

大众朗逸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

1、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4670mm,1806mm,1474mm,轴距为2688mm。

2、车前悬架使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3、这款车一共使用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4、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