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车贴上的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除车身上胶的方法:

1、送到专业的美容店去除车贴胶印。

2、水稀释的酒精或者风油精去除车贴胶印,只要在湿毛巾上滴几滴风油精,采用一个方向打圈的方式,就可以轻松把粘贴物擦干净。

3、吹风机吹除车贴胶印:用吹风机加热粘胶,加热到烫手的程度就可以撕开了,如果撕不干净再用热毛巾擦拭余下的粘胶。这过程要小心操作,以免损坏车漆。

4、专业去胶剂法

对于一些面积较大的车贴,为了车漆安全,建议车主使用专业的粘胶清除剂来去除。使用粘胶清除剂的时候,要准备干净的抹布,先把车贴的位置擦拭干净,然后均匀喷上粘胶清除剂,再用湿布一擦即可清楚,非常轻松。

5、温水浸泡并擦拭,将温水浇到擦车布上,将擦车布覆盖到车身有胶印的地方,胶就会融化,容易擦拭。

6、洗车泥擦拭,洗车泥是高密度胶状物质,具有很强的清洁能力和抛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