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一上午第二场几点开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一上午第二场一般10:00开考。不过具体的还是要以收到的短信通知为主。因为不同的地区可能在时间安排方面会有差异性。在网上预约了科目一的考试之后,如果预约成功会收到一条关于预约成功考试的信息,在上面会有考试的地址以及考试的场次,还有时间等详细的信息,这时只需要按照上面的信息,前往指定的地点,参加考试就可以了。

科目一上午有两场考试,第一场考试的时间是上午9:00,第二场是10:00。下午三场考试分别是13:00、14:00和15:00。由于进入考室前需要进行信息登记,因此最好提前半小时到场。科目一考试总时间为45分钟,考试试卷由100道题目组成,题型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考试试卷由计算机驾驶人考试系统按《机动车驾驶证工作规范》规定的比例关系随机抽取、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