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膜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汽车玻璃膜方法如下:

1、将车的内外都清洗干净,把车开到干净、无尘的地方等待贴膜,量车窗尺寸,按尺寸裁膜,尺寸一定要合适,尺寸可以稍大一点,但不可以小了;

2、清洗车窗玻璃,直到完全把水清除干净,最后在完全清洗干净的玻璃窗上喷上水,关闭车窗,车里只留下贴膜的人即可;

3、把膜撕开,在有效的膜面上均匀喷上水,将撕下的塑料薄膜放在一边备用,把撕下的塑料膜贴上去,用刮板把膜刮平,最后把塑料膜撕下,整个贴膜过程完毕;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最好是到专业汽车美容店里,施工环境很重要,不注意会有小灰尘杂物贴进去。首先是保护措施、清洁,然后量尺寸,再次清洁,烤膜定型裁边,贴膜赶水,基本是这个样子。具体施工不同的大师傅都有自己的技巧,不是一两句可以说清楚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贴膜,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可以这样做:1、首先用洗洁精和水的稀释液,以及使用到清洁棉重复清洁玻璃 ,在清洁玻璃室要用到清洁泡沫棉来清洁2、使用一张卡片刮擦玻璃表面,再用洗洁精和水的稀释液清洁玻璃3、贴上玻璃膜,如果玻璃膜是不干胶可直接贴上去;如果是压敏胶就边用稀释液喷上玻璃以及玻璃膜上,保存湿润,对好位置4、用卡片从上而下,从中间向两边把水刮出来,可以用纸巾在四边吸水,要保证玻璃与玻璃膜内没有水分。大致步骤就是这样子,不过自己贴肯定是没有到专业店哪里贴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