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加油发闷加速无力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德赛发闷加速无力可能是发动机缺缸或者工作不良。奥德赛的相关信息如下:

1。内饰:

07款奥德赛延续了老款内饰风格,集方便与美观为一体的多层立体自发光仪表,配合呈流畅弧形向左右伸展开的中控台造型,整体营造出兼顾舒适性和科技感的车内氛围,方寸之间倍添驾乘乐趣。07款奥德赛的座椅组合依然丰富多彩,只要几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实现组合方式的多样变化,突破轿车有限的乘坐方式。

2。外观:

07款奥德赛秉承了06款奥德赛所有优点,并实现了豪华MPV价值的延伸。07款奥德赛对车头部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计,更加流畅精练,内敛中巧露锋芒。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焕然一新,采用华丽时尚的LED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形神兼备。尾灯中部的镀铬饰件上的Odyssey车标识耀眼夺目,更加彰显尊贵与个性化。另外,07款奥德赛还增加一种新颜色艾美紫。

3。发动机:

07款奥德赛装备了技术领先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2.4Li-VTEC高性能发动机,实现了强大的扭矩输出和澎湃敏锐的加速性能,同时也达到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