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是什么牌子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是日产品牌的车,日产汽车公司是一家业务涵盖汽车制造、造船和航天技术等的公司,成立于1933年。

其前身是户姻铸造公司和日本产业公司合并的汽车制造公司,1934年开始使用现名,汽车产品分实用型(即货车、小型客货车和四轮驱动车)、豪华型轿车和普通型轿车。日产汽车旗下的品牌还包括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和英菲尼迪,东风日产的主要车型有蓝鸟、劲客、骊威、楼兰、奇骏、骐达、天籁、逍客、西玛、轩逸、阳光等,郑州日产的车型包括纳瓦拉、D22、NV200、途达等,英菲尼迪是日产的高端品牌,和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是同一级别的车型。

以尼桑奇骏2021款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675mm、宽1820mm、高1722mm,轴距为2706mm,油箱容积为65l,行李箱容积为700l。尼桑奇骏2021款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1kw,最大扭矩是194n.m,与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其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