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原厂轮胎均按出厂批次随机,采用米其林、固特异、倍耐力等品牌。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成立于1898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固特异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固特异专门为许多世界级汽车制造商设计和生产配套轮胎及相关设备,使用固特异轮胎的国际汽车品牌包括劳斯莱斯,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福特,克莱斯勤,雷克萨斯等。一百多年前,全球轮胎技术领导者米其林集才在克莱蒙费朗成立。

在漫长的历程中,米其林集团于1889年发明了第一个可拆卸自行车轮胎,于1895年发明了第一个汽车充气轮胎,在轮胎技术和制造上不断创新。倍耐力轮胎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轮胎公司之一。

倍耐力成立于1872年的意大利,也是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最大赞助商,全球12个国家有24家工厂,一百多年的轮胎生产经验造就了倍耐力轮胎舒适性,耐久性和安全性的优异表现,倍耐力轮胎非常重视中国市场。